close

好的好的~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位於高應大 後門 巷口的一家滷味攤--京饌湯滷味

 (這是他們的扛棒)

因為校區在燕巢 住的地方也都在燕巢大社附近 就算常去建工校區活動 但也不會特別到後門附近去找吃的

第一次吃是透過朋友介紹

因為他跟那邊的老闆超級熟

聽他超級推薦就去嘗鮮看看啦

雖然他們跟一般的滷味攤比起來 沒有很大的差別

但光是看到他們食材的擺設 都放在有拉門的冰箱內 對於食材的衛生上就大大的安心 超加分!!!! 

 看起來很衛生有沒有!!!! 

另外要說的是!!!! 他們的青菜超便宜的!!!!!! 只要十元 十元 十元阿!!!!!!

 種類又很豐富

一般去其他家的滷味 青菜都要二十元 我家附近的滷味攤 雖然也是不錯吃 但青菜小小一把 就要二十摳 每次都很煎熬到底要不要加青菜

但這家京饌湯滷味 你完完全全可以放心的加落去

 每包上面 還有老闆娘DIY製作的可愛小夾子 

料都夾完後 很特別的 他們旁邊有一整排的小夾子

上面寫滿了字

仔細看 原來是老闆針對每個客人 想要不同的口味做的

真是有夠貼心!!!  

要不要加沙茶湯的多寡辣的程度 都可以隨客人喜好調整

因為我喜歡吃辣 但第一次去吃 還是先試試看中辣

結果 天啊XDDDD 有夠辣 辣到我一直流鼻涕

但真的是很帶勁XDDDD 喜歡吃辣的可以去試喔!!!!!!!

之後我再去吃 我都乖乖地點小辣了XDDD

我朋友他超愛吃辣

老闆知道 還特別撒必死 大辣後還加了很多辣

 你看看你看看 光看鼻涕就流出來了 

但他們的辣是我喜歡的辣  配上他們特製的中藥湯頭 很對味 

便宜 大碗 又好吃的滷味

下午開始營業到晚上12點

所以就算晚上餓了想吃消夜也沒問題!!!!

馬上就可以到他們攤位去光顧一下喔~~

店面位子雖然不多

店員也只有老闆娘跟他兒子兩人

但他們很親切 位子不夠會主動幫客人搬椅子 

太熱還會幫客人橋電風扇的角度

真的糾甘心哀 

這麼好的店 怎麼能不去光顧一下咧!!!!!!

 

現在他們也有FB粉絲專頁 京饌湯滷味

喜歡可以去幫忙按個讚喔 

GOOGLE搜尋也可以找到 外地朋友不用怕迷路喔 

 

地點: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71號
近高應大後門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週日 17:002-24:00
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ル―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